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央视曝不合格办公椅存爆炸风险 抽检近三成不符合标准

作为一名上班族,办公椅是我们必备的商品,由于办公椅较为舒服,不少家庭也有购买一张这样的椅子回家。不过,近日央视曝光不合格办公椅存在爆炸风险,这引发不少人的关注。针对这一事件,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部分办公椅存安全隐患

近日,央视新闻曝光办公椅质量隐患的相关问题,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抽检全国各地十一个省市的办公椅,在抽检的90多个企业中的九十批次产品,竟有23.3%的办公椅不符合标准,这是相当可怕的,毕竟不合格办公椅或会危害我们的生命健康安全。

据悉,在这些不符合标准的办公椅中,主要存在以下安全隐患:底座断裂、脚轮脱落、甲醛超标、致人跌落、爆炸风险等。对于这些不合格产品,目前监管部门已责令整改或停止生产。由此可见,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购买三无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