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余额宝明细如何查询 揭详细的操作步骤

余额宝作为一项热门的理财产品,深受不少支付宝用户的喜爱,毕竟将钱转入余额宝进行理财,就能收取一定的收益,而且理财风险还比较小。那么,余额宝明细如何查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详细的操作步骤,希望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揭余额宝明细查询流程

打开支付宝页面之后,进入余额宝页面,可查询余额宝总额以及历史累计收益总额,点击【收益】、【转入】或【转出】,调整日期查询详细明细。同时也可点击【下载近30天账单】进行账单明细对账,30天账单内可查看余额宝转入、转出、消费及收益的明细。

查看余额宝明细,就能清楚知道自己每个月赚钱的收益有多少,以及自己的花销在哪,能更加方便自己进行理财或制作消费计划,所以还不知道怎么查询明细的小伙伴,赶紧来看看啦。另外,余额宝是随存随取的,也方便用户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