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事业单位职工收入有规定 实施底薪加提成模式

收入决定的我们的生活,有怎么样的收入就过怎么样的生活,所以工资的高低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然而近日,人社部发布事业单位职工收入有规定了,对事业单位职员来说这是一件好消息,工资待遇有改变,就意味着职员的生活质量也大大提高。

事业单位最新消息

大家都知道事业单位只能拿薪水,没有提成的,而在事业单位职工收入有规定,在职的事业单位不仅可以拿底薪,还有提成,实行底“薪+提成”的模式。所以在担任事业单位职工的你要了解啦,要是这个都不了解清楚连自己具体工资是多少都不知道呢!不然就亏大咯!

据报道,人社部为了鼓励事业单位对人才的吸引力,和提高事业单位员工工作性质,鼓励各地推行年薪制、协议制、项目工资等灵活多样的分配形式。可能很多网友看到这样的消息都不大懂,用另一用说法就是,以后的事业单位工资,会由现在的“月薪制”转变为“年薪制”,以后事业单位人员的工资不再是单一有月工资组成,而是逐步转变为“底薪+提成”的模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