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沪指震荡回升涨0.04%

今日,是9月第一个交易日,三大指数开盘低开,后集体拉升翻红。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04%,深证成指涨0.22%,创业板指涨0.35%。盘面上,汽车整车等板块领涨。展望后市,A股将会怎么走?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股市行情

9月A股开门红!截至9月1日收盘,沪指上涨0.44%,报3410.61点;深证成指上涨0.66%,报13849.66点;创业板指上涨0.81%,报2750.42点。盘面上,汽车整车、旅游综合、地面兵装、农业综合、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

对于A股接下来的走势,有机构称,看好A股中长期的行情。也有观点认为,A股盈利仍将持续改善。但需要指出的是,短期国际环境错综复杂,市场总体上呈现震荡走势。因此,投资者一定要做好风险防范,谨慎追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