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8月电影票房超30亿 华谊兄弟《八佰》领跑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电影行业摁下暂停键长达170余天。7月20日,低风险地区电影院可有序恢复开放营业。复工后,电影票房如何?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8月电影票房超30亿,其中《八佰》位居榜首。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8月电影票房

2020年8月,全国院线电影票房总额超过33.9亿元。从单周来看,8月24日-30日票房最高,金额为17.37亿元。从单日票房来看,七夕节(8月25日)是整个月最高的,金额为5.26亿元,录得电影行业复工以来最高记录。

从电影来看,《八佰》领跑,目前累计票房已经超过20亿元。据悉,《八佰》的主控方是华谊兄弟。据华谊兄弟公告,截至8月25日,公司来源于《八佰》的营业收入区间约为2.05亿元-2.45亿元。华谊兄弟能否扭亏为盈就看《八佰》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