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三亚餐厨垃圾新规最高罚100万 罚款额惊人

现在国家越来越重视垃圾分类了,就连幼儿园都有垃圾分类的知识,保护生态环境,才能有一个绿色家园,所以垃圾分类很重要的。近日报道,10月1日起,三亚餐厨垃圾新规最高罚100万,罚款数子不是几块钱,最高是100万,可想而知国家有多重视垃圾分类了。

三亚餐厨垃圾最新规定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在一个好环境生活的人,身体健康问题也会提高很多。保护好环境不仅仅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家人与社会。现在有很多城市也实施了垃圾分类,在各小区内设有分类箱,若投放的垃圾分类错了就会受到罚款,如三亚餐厨垃圾新规最高罚100万,罚款额惊人。

据报道,海南省三亚市餐厨垃圾管理规定将从10月1日起施行违反该规定最高会罚款100万。在《规定》中,投放餐厨垃圾时应投放在符合标准的餐厨垃圾专用收集容器里。按照有关规定安装油水分离设施,一定要保持该收集容器、设施完好、封闭、整洁,每日还要按时在约定的或者指定的接收点分类交付餐厨垃圾,将餐厨垃圾交由取得服务许可证的餐厨垃圾收运服务企业收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