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新疆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在疫情的影响下,全世界很多企业都逼迫停产,这不也要的部分地方也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了。近日报道,新疆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已没有的增加现象,现在新疆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了,所以这也是一则好消息。

新疆解封

这次的新冠肺炎疫情,所有人都作起的战斗,特别是我们的白衣天使,他们冒着自己生命危险挽救了多少患者的生命。打败疫情要靠我们齐心协力,如今新疆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希望经济方面能逆势增长,更全世界都能熬过这次新冠肺炎疫情。

据报道,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通知,要求巩固成果、细化措施,全面恢复全疆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还有坚持全面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不动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不动摇,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不动摇。

另外还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继续下大力气推动人流、物流、资金流有序流动,深入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指导服务工作,采取“点对点”运输等多种方式帮助疆外员工尽快返岗,确保企业全面达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