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北京国际客运航班将逐步恢复直航 这8个城市可航行

又一则好消息来了,北京国际客运航班将逐步恢复直航啦,需要外出的朋友可以登机起航了。因为疫情,自3月23日起所有客运航班都被分流到指定第一入境点,并要接受检疫符合条件的旅客才可搭乘原航班入京,给很多将要外出的旅客造成了困扰,十分不方便。

北京国际航班恢复

在疫情这段时间里,不少城市都封城,而在北京客运航班需检疫符合条件的旅客才可登机,现在北京国际客运航班将逐步恢复直航,大家不用担心这个外出登机航班问题了。不过大家也不要松解,为了安全,大家必务也要带口罩。

根据相关航班始发地远端核酸检测工作情况,从9月3日起,首先恢复泰国、柬埔寨、巴基斯坦、希腊、丹麦、奥地利、瑞典、加拿大等8个输入病例较少国家至北京的9个航班。恢复后的第一班为9月3日国航执飞的柬埔寨金边至北京航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