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5G手机你会考虑iphone吗? 快看过来

随着网络越来越发达,由原来的2G到5G,大家都以为4G网络最迅速时5G又出来了。5G网络降世也意味着5G手机也到来了。按照目前的进度来看,官方会推4款5G手机给大家供应。其中iphone12是一款,那么5G手机你会考虑iphone吗?

苹果5G手机

iphone11市价已经去到7千多了,如果iphone12面世,怎么样的价格大家能接受呢?其实iphone12内幕价格已经出来了,据所知iPhone12最便宜的版本售价约合人民币不到4850元,而最贵的可能约合人民币10400元左右。如果按这样的价钱5G手机你会考虑iphone吗?下面一起看看。

我们首先要明白的是,苹果这段时间实际上在5G一直都处于一个比较慢的状态,我们在中国国内各大手机厂商都已经开始全面推出属于自己的5G手机的时候,苹果手机一直都是属于一个相对较缓慢的状态,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出现真正属于自己的5G的代表机型出现

不过这也和苹果长期以来的策略是密切相关的,毕竟5G手机所需要投入的高额成本,以及苹果之前的库存都并不支持,其现在就大规模推广5G手机,所以最好的状态就是当之前的库存都已经消耗的差不多了,再来推出属于自己的5G手机,所以今年下半年推出5G手机对于苹果来说无疑是一个最赚钱的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