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女子称被办信用卡工资被划走 银行这样回应此事

被办信用卡的事情经常发生,河南巩义赵女士没有想到这些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赵女士向媒体哭诉,自己以及老公在今年3月份的工资被银行划走,总共7380元。丈夫因为这件事情,更是气到住院。

信用卡

中国农业银行郑州二七支行工作人员回应,夫妻二人办了信用卡,所以钱被扣走。对于农业银行这个说法,赵女士表示否认,称自己从来没有办过信用卡,不过之前身份证有丢失过。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李女士爆料服刑期间被办信用卡,逾期未还遭中国农业银行郑州二七支行起诉,而赵女士与她是同事。李女士也同样来自河南巩义,因为这件事情,李女士男友离她而去。

如果说一个人是巧合,那么赵女士和李女士都被办信用卡,这件事情如何解释?银行称建议她们走法律程序,不过更多网友表示,银行应该持着为客户服务的态度解决这件事情,理应他们尽责调查清楚此事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