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香港现在什么情况 有多少人死于新冠肺炎

8月初时,香港疫情形势较为严峻,有几天新增确诊病例达到100多例。好消息是经过这段时间的及时应对,目前香港疫情已经得到很大改善。数据显示,香港9月3日新增8例确诊病例,累计4838例;新增1人死亡,累计死亡人数94。

香港疫情报告

有媒体认为,香港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内控制疫情,与中央的支援有不少关系。9月3日,206名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队员抵港。截止9月3日,内地一共派出427位医疗专家支援香港抗击疫情,同时还协助香港建设方舱医院。

香港中联办副主任何靖说:“从这两天的情况来看,整个核酸检测的工作进展得非常顺利。正是由于有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的帮助和支持,所以特区政府大大地提升了核酸检测的能力。”有媒体认为,鉴于香港已经开始普检工作,估计香港新增确诊很快清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