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股三大股指大跌 特朗普称股市全线下挫元凶找到了

当地时间9月3日,美股三大股指大跌。截至当日收盘,道指跌幅为2.78%,纳指跌幅为4.96%,标普500指数跌幅为3.51%。随后,美股全线下挫原因引发关注。美国总统特朗普说找到了。那具体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美股全线下挫

截至收盘,美国三大股指均创6月11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其中,道指下跌2.78%,报28292.73点;纳指下跌4.96%,报11458.1点;标普500指数下跌3.51%,报3455.06点。盘面上,芯片股集体暴跌,英伟达下跌9.3%,博通下跌6.11%,高通下跌5.5%,英特尔下跌3.6%。

对此,特朗普发推文说:“任何时候当被虚假新闻——比如福克斯新闻——压制的民调结果出现时,股市都会下跌。”但分析认为,美股全线崩溃,主要是看空情绪增多。也有观点认为,美股属于技术性下跌,也是暂时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