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iPhone11浸泡8个月仍可正常运行 性质太牛了

在这个网络时代,很多人可以说是机不离手的,不管去到哪里都带着手机,就连一些小学生都有一部属于自己的手机。在手机类型中,特别受欢迎的是iPhone了,每一个型号iPhone上市都会引起波动,毕竟它的性质确实很好。不知道你有没有了解iPhone11,据报道iPhone11浸泡8个月仍可正常运行,这是真的吗?

苹果手机

手机对大家来说都十分普遍,各种类型的新款手机多得数不过来,不过很多网友都是iPhone的忠实粉丝,就算换手机也得换iPhone的,当然这也是有原因的,就如iPhone11浸泡8个月仍可正常运行,其他类型的手机有这个功效吗?看到这个消息是不是没有用过iPhone的网友都想试一下了。

据报道,在2019年年底将iPhone11和iPhone11Pro两款手机如果浸在水中,经过8个月的浸泡、72小时的干燥之后,这两款iPhone仍然能够正常运行的。不过这不是一个科学的测试,并不能保证你的iPhone11在掉入深水时能够存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