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的方洪波最新消息 官方回应其套现13亿原因

平常买电器,很多人选择到美的购买。近日,关于美的也有一件大新闻,是关于美的方洪波最新消息的。报道称,方洪波大量抛售股票,套现13亿元。是不是觉得不可思议?如果套现金额不多,或许不会引起太大的关注,但现在方洪波的举动确实比较大。

美的门店

首先,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方洪波。方洪波,1992年11月加入美的集团,曾任美的市场部部长、美的空调事业部总经理、美的制冷家电集团CEO、广东美的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等职务。2020年2月26日,以10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2020世茂深港国际中心·胡润全球富豪榜》第2000位。

近日,美的方洪波最新消息引人关注,主要是巨额减持的操作,让很多人感到意外。报道称,美的在家电股一马当先之际,突然两笔巨额大宗交易神秘减持。目前的信息可以看出,9月2日的一笔13.62亿交易背后是董事长方洪波抛售。奇怪了,作为美的的总裁,为何要大量抛售减持股票呢?

其实,无论是增持股票,还是减持股票,都是为了利益着想。而官方也回应了其减持股票的举动,称其套现13亿元是个人资产配置需要。毕竟股票是他的,他要减持,外人也阻止不了。不过,这对于美的的影响并不大,所以股东不需要解读此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