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特朗普怒骂乔布斯遗孀 为什么要骂她?

美国总统特朗普特别喜欢骂人,被他骂过的名人无数,就连乔布斯遗孀劳琳也不能幸免。近日,支持特朗普的查理科克发表了一篇攻击劳琳的报道,批评他给拜登捐赠了50万美元。特朗普对此表示,称是浪费乔布斯的钱。

特朗普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CNN)介绍说,2011年乔布斯去世后,劳琳从丈夫那里继承了苹果公司和迪士尼公司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股票。不过据福布斯透露,劳琳资产高达220亿美元。

劳琳创立了关注教育、移民改革、环境、媒体、新闻和健康的社会变革组织——艾默生集团(EmersonCollective)。2017年,艾默生集团收购了《大西洋》月刊的多数股权。而《大西洋》支持的就是拜登,特朗普对此很不满。

劳琳支持竞争对手,特朗普终于忍不住在网上炮轰她,称:“史蒂夫乔布斯不会高兴他妻子把留给她的钱浪费在一家失败的激进左翼杂志上的,这家杂志由一个骗子(戈德堡)经营,散布假新闻和仇恨。给她打电话,写信,让她知道你的感受!”

据悉,在此前《大西洋》就已经报道过关于特朗普的负面新闻,称特朗普贬低美国军人,特朗普评价美国军人是笨蛋和失败者,当时此事件引发不少关注。如今劳琳又公开支持拜登,也难怪特朗普如此生气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