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海南将增加第四张离岛免税牌照 最终花落谁家?

目前,海南一共颁发了三张离岛免税牌照,获得者是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全球消费精品海南发展贸易有限公司和中免集团。据媒体最新报道,海南将增加第四张离岛免税牌照。外界好奇,获得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海南免税店

报道称,目前,有多家公司参与竞争,意图成为海南第四家享有海南离岛免税品经营资质的市场主体。梳理发现,国内持有免税经营资质的企业有王府井、中免、日上免税行、珠免、深免、中出服、中侨等。最终获得者是谁将在近期揭晓

在此之前,中国中免全资子公司中免集团、海南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全球消费精品海南发展贸易有限公司获得海南离岛免税牌照。数据显示,免税市场潜力巨大,去年规模约在500亿元以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