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千亿美元富豪俱乐部成员增至4位 第一位涨幅惊人

当一名富豪是全世界所有人梦寐以求的事,当然不是所以人都可以当的,这个得靠实力,没有实力就不要瞎想了哈。近日,千亿美元富豪俱乐部成员增至4位,听到这个消息大家有什么感想,是不是瞬间觉得富人赚钱的太容易了呢!太让羡慕了。

富豪贝索斯

千亿美元是多少平民百姓打一辈子,10辈子都不可能实现的事,而这4位富豪一周内就能增至上千亿,不可思议这些富豪的生活。那大家知道世界上4位富豪是谁吗?下面让我们一起了解下这4位千亿美元富豪俱乐部成员是怎么样一周内增至4位数的吧!

在整个地球富豪中,其中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的身家于上周就已经突破2000亿美元;排在世界上第二位和第三位的分别是比尔·盖茨和Facebook创始人。马斯克的加入使得全球千亿美元富豪俱乐部中的成员增至4位,而这4位富豪的财富总计达到5400亿美元

对于世界上一些富豪来说,过去一周可能是有史以来最赚钱的一周之一。根据统计,上周五止,全球前500名富豪的总财富每周增加了2090亿美元,单单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的身价一举就超过了2000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