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花呗退款退到哪里 余额没有这笔钱是这个原因

在天猫淘宝购物,你不喜欢的话,可以申请退货退款。有人使用花呗付款,可是退款的钱不知道去哪个地方了。那么,花呗退款退到哪里呢?如果花呗余额没有显示这笔退款,又是什么原因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蚂蚁花呗

因为工资低,自己又喜欢网购,所以平时在天猫淘宝买东西,都是选择花呗付款。可是,有一次网购完之后,使用花呗付款,之后觉得不喜欢,申请了退款。但是,却不知道花呗退款退到哪里?其实,这要看情况而定的。

一、确认收货之前退款:如果是在确认收货前发起退款,退回的款项会用于恢复当时使用花呗所消耗的额度,这笔花呗将不会产生账单,也就不需要做花呗还款的操作。

二、确认收货后发生退款:如果是确认收货后,通过售后维权发生的退款,款项优先偿还欠款,如果款项已经还清,这笔金额将退至账户余额,如果蚂蚁信用高,这笔钱会提前退还到账户余额。

有些人申请了退款,可是一直没有收到退款到余额的信息,却不知道原因。其实,如果余额没有这笔钱,应该是上述第一个原因导致,这笔花呗将不会产生账单,所以也不用过分担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