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荷兰证实新冠病毒动物传人传播链 捕杀百万只动物

许多国家疫情还在蔓延中,我们就来看一下荷兰国家的情况,通过数据了解到,荷兰疫情传播较为严重,一天新增确诊超过上千例。在荷兰发现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荷兰证实新冠病毒动物传人传播链,消息引起了许多人高度关注。

新冠状病毒

新冠病毒寄存在动物身上,着实令人感到非常的惊讶,同时,也是全球首例。大家知道吗?人类传给动物之后,动物再传回人类身上,现在荷兰证实新冠病毒动物传人传播链,并且继续进一步研究。带各位看一看新闻详情。

最近,荷兰病毒学家发现,今年夏天在荷兰水貂养殖场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是病毒从人类传播到水貂,然后再传播回人类造成的。该研究称,这是第一次有记录的新型冠状病毒动物传播疫情。为了控制疫情,荷兰已经捕杀了100多万只水貂。病毒学家建议对水貂和其他动物进行进一步研究,以确定新型冠状病毒的潜在宿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