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奢侈品行业史上最大收购案告吹 收购金额162亿美元

LVMH集团此前表示要以162亿美元收购美国蒂凡尼公司,这桩交易被外界称为奢侈品行业史上最大收购案。不过昨日LVMH集团发布消息,奢侈品行业史上最大收购案告吹,集团称将无法按照现状完成收购蒂凡尼。

162亿美元收购案

全球奢侈品行业史上最大收购案告吹,主要原因是受美国影响。特朗普此前威胁法国,称美国要对法国商品征收关税。法国政府考虑到该事件带来的危机,于是要求LVMH集团将收购时间延迟至明年1月6号。

同时,LVMH集团表示也收到了Tiffany方面的要求,希望将收购的截止日期从原定的11月20日延长至12月31日。鉴于上述原因,LVMH集团表示经过董事会决定,将无法按现状完成对Tiffany的收购。此外,有媒体认为新冠疫情对LVMH集团营收产生重大影响,或许这也是导致收购案告吹的原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