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特朗普回应淡化新冠严重性 真相原来是这样

疫情在全球扩散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多次淡化新冠严重性,称新冠病毒是小流感,甚至还说新冠死亡率不及流感死亡率,特朗普也因为淡化新冠严重性遭受外界猛烈批评。美国记者鲍勃·伍德沃德在近日发布新书,他在新书中揭露了特朗普为何要淡化新冠严重性。

特朗普

鲍勃·伍德沃德曝光了与特朗普的通话录音,根据两人的电话录音,特朗普告诉了伍德沃德。“我希望一直淡化疫情。我仍希望淡化疫情,因为我不想制造恐慌。”

特朗普向鲍勃·伍德沃德表示,有关病毒目标人群的一些“惊人事实”刚刚出现:“不只是老年人。年轻人也是,有许多年轻人感染。这种病毒比流感疾病还要致命,只要在空气中呼吸下就会传播”

特朗普此前多次否认自己淡化新冠严重性,还表示新冠病毒会像魔法一样消失。针对外界的质疑,白宫发言人也表示特朗普没有淡化新冠严重性,不过拜登却趁机攻击特朗普,说他明知故犯地撒谎,这是非常危险以及卑鄙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