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为手机将全面支持鸿蒙2.0 该系统有多厉害?

备受外界关注的鸿蒙2.0终于出来了!今日,华为举办2020开发者大会,同时推出了鸿蒙2.0系统。根据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2021年华为手机将全面支持鸿蒙2.0,用户可以随时在华为手机选择鸿蒙2.0系统。

华为鸿蒙操作系统

鸿蒙系统升级至2.0版本,具备跨设备、服务流转、极速直达、可视可说以及隐私安全五大特点。目前,华为HMS是全球第三大移动应用生态,活跃用户数达到了4.9亿。不过余承东表示,考虑到合作伙伴以及生态建设,优先选择还是安卓。

美国打压华为,禁止华为使用谷歌服务,包括操作系统。华为鸿蒙系统随后面世,“备胎一朝转正”。华为在操作系统上遇到的困难基本得到解决了,不过当下却遇到了更加严重的芯片生产难题,华为要想走得更远,还要跨过这道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