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今年上半年华为手机发货量1.05亿 成绩来之不易

2020年华为开发者大会于今日召开。在大会上,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一个重要数据,今年上半年华为手机发货量1.05亿!在美国封杀之下,华为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实属来之不易。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手机发货量

余承东说,今年上半年华为的消费者业务手机全球发货量1.05亿,消费者业务销售收入2558亿元。他还透露,2019年华为全球出货量为2.4亿,在全球排名第二。从上述数据可以看出,美国制裁对华为手机出货量影响不大。

但是,靓丽成绩背后,华为目前的处境也令人担忧。此前,余承东表示,华为芯片一直缺货,高端芯片台积电等供应商在2020年9月15日后不再供货,国内的工艺又跟不上。据此来推测,华为手机下半年出货量将会有所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