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全球累计确诊超2800万 美国确诊人数最多

我国抗击疫情取得很好的成绩,我国环境中没有疫情传染,可以说很安全了。而国外疫情情况并不是很好,因为还在发展中、传染中,确诊人数还在增加中。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全球累计确诊超2800万例,真是太可怕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全球新冠确诊病例统计

国外疫情还没有成功阻止,特别是美国和巴西以及印度这三个国家,疫情排在最前,是最为严重的,每天新增确诊病例,而新的病例每天都被统计起来,全球累计确诊超2800万例,如果不成功阻止疫情,未来会更加多。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当天发布的最新冠流行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0日20:28分(北京时间11日8:28分),全球新冠确诊总数超过2800万,达到28047828例,累计死亡907377例

美国是确诊病例和死亡总数最多的国家,共确诊病例6396047例,死亡总数191731例。在统计数据中,确诊病例累积较多的国家包括印度、巴西、俄罗斯、秘鲁等,而死亡人数累积较多的国家包括巴西、印度、墨西哥和英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