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银行房贷还不上怎么办 试一下这些方法吧

在这个时代贷款买房是很普遍的一种消费方式了,不用一次性支付很多的购房款,对于一些经商的可以把剩下的资金拿去投资,贷款批下来住户是要每个月清还房贷的,生活中难免遇到资金周转不便的时候,如果银行房贷还不上怎么办呢?以下的方法可能帮到你们。

银行房贷

当你还不上银行的每月的贷款的时候,在短期内,银行会采取电话催缴的方式通知贷款人还款。如果真还不上款,这个时候大家一定要实话实话,不能够有欺骗的行为,如果贷款期间有欺骗行为的话,就涉嫌贷款诈骗罪了。

1、向其他贷款机构借钱。可以向一些能贷款的机构借钱先把当时的贷款还上,用来缓解当时自己的资金紧张,不过这样的话要支付一定的借款利息,应急可以,不能形成以贷养贷的习惯。

2、申请暂停还本金。贷款人可以和银行协商暂时只还利息,不还本金。鉴于有房子作为抵押,银行通常都会接受贷款人的要求,不同银行规定不一样。通过这种方式,银行还可以赚更多的利息。只要借款人不跑路,银行就没有损失。

3、向亲朋好友借钱。如果以上途径行不通,借款人可以先向自己的亲戚朋友借一笔钱,先将银行贷款还清后,再一点点将欠款还清。

当银行房贷还不上的时候,可以尝试以上的方法,不管欠哪间银行的借款,逾期不还可要遭受很严重的后果,最重要的就是征信将有污点对你的工作生活都有影响,因此欠款者要积极主动与银行商量最好的处理方式,给银行知道你的还款诚意,希望能帮到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