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贾跃亭一共欠多少钱没还?他2020年最新消息如何

贾跃亭,是乐视网创始人,曾是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多次登上胡润富豪榜。但是,随着乐视网债务危机的爆发,贾跃亭远走美国,信誉尽失,欠债累累。不少人好奇,贾跃亭一共欠多少钱没还?2020年近况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贾跃亭

据证监会近日消息,贾跃亭终身禁入证券市场。对此,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发公告称,有关证监会的处罚目前收到的只是预先告知书,还不是最终的处罚结果。公告强调,无论最终的处罚结果如何,贾跃亭绝不会逃避责任,一定会承担相应的责任尽责到底。

据了解,贾跃亭目前仍在美国专注于造车事业。而众所周知,造车是一件极其烧钱的事情,贾跃亭也面临资金问题,但其屡屡获得资本助力,一度引发热议。据去年10月消息,贾跃亭债务净额约为20亿美金,最新数据则暂未披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