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印度疫情今天新增了多少例 单日新增破世界纪录

疫情状况备受全球关注,特别是印度国家,目前来说,印度国家疫情是较为严重的,每一天新增病例在上涨,印度疫情数据显示屡次破新的纪录。许多人在关注印度疫情今天新增了多少例?最新疫情状况对外公布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印度疫情数据

印度国家是一个人口大国,人口密集,如果对疫情不进行严格管控,就很有可能出现大规模传播,而这种事情真的发生了。那么,印度疫情今天新增了多少例?告诉大家详细数据真的叫人很震惊,单日新增达到9.6万例,破世界纪录了。

来自新德里的消息:根据印度卫生部门11月11日上午发布的数据,在过去的24小时内,全国范围内有96551例新冠状病例,总计4562414例。据统计,印度已有超过354万新冠患者康复,治愈率达到77.65%。此外,在过去的24小时内,印度增加了1209例新死亡病例,累计76271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