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前美国国安局局长任亚马逊董事 引发舆论的猜想和担忧

亚马逊,是美国最大的网络电子商务公司。近日,亚马逊高管现变动,前美国国安局长基思·亚历山大任公司董事。消息一经披露,引发舆论的关注。基思·亚历山大身上有窃听帝国“掌门人”标签。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亚马逊

美东时间9月9日,亚马逊宣布,前美国国安局长基思·亚历山大被任命为公司董事会成员。资料显示,基思·亚历山大出生于1951年12月2日,毕业于西点军校,曾任美军网络司令部司令,受“斯诺登曝料事件”影响离职。

据悉,亚马逊成立于1995年,创始人是杰夫·贝佐斯,后者是现任世界首富,身价高达1790亿美元。截至当地时间9月11日收盘,亚马逊股价报3116.22美元,市值为1.55万亿美元。今年以来,亚马逊股价呈现上涨态势。而基思·亚历山大加入亚马逊,引发外界的担忧和猜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