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苹果5天蒸发掉一个贵州茅台 受什么影响?

股票有涨有跌,这是恒古不变的定律,或者因为某种因素也会影响到股票下跌。最近,美股表现并不是很好,今年以来,时常看到美股下跌的消息。近日,美国再一次出现大跌了,发现苹果5天蒸发掉一个贵州茅台,真是令人震惊不已。下面一起看一看。

苹果公司

最近,苹果股价上涨,市值超过了2.3万亿,成绩特别亮眼,但仅仅过去几天时间,迎来了一个坏消息,美股全线下跌,苹果5天蒸发掉一个贵州茅台,消息传出之后引起业内关注,下跌幅度这么大,受到了什么影响呢?

在周三美国股市集体反弹之后,三大股指在周四再次收盘。在5个交易日内,美国三大股指在4日内大幅下跌。当地时间9月10日,美国三大股指在同一天再次下跌,受到美国主要科技股收盘等多重打击的影响。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于27534.58点,下跌405.89点,或1.45%。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分别下跌1.76%和1.99%。

美国大型科技股全线走低,苹果下跌3.26%,亚马逊下跌2.86%,奈飞下跌3.9%,谷歌下跌1.37%,Facebook下跌2.1%,微软下跌2.8%。特斯拉上涨了1.15%。在五个交易日中,苹果的市值蒸发了3063亿美元,约合2093亿元人民币,接近贵州茅台的总市值(2148万亿元人民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