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英国日本达成自贸协定 为前者多个行业带来“新胜利”

为了成功脱欧,英国努力了许久,终于在今年1月实现法律层面的脱欧。目前,英国与欧盟处于过渡期。在这样的背景下,英国和日本达成自贸协定。这对英国意味着什么?该国官方是如何评价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英国日本达成自贸协定

据透露,英国日本达成自贸协定后,英国对日本99%的出口将享受免税待遇。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兹·特拉斯说,这对于英国制造业、食品饮料业以及科技行业而言是大利好,同时也是该国加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同时成为自由贸易协定网络核心的“敲门砖”

据分析,未来15年,英国和日本贸易总额将增加152亿英镑,对于两国来说是双赢。而这也是英国脱欧后首次掌握贸易政策的控制权,该国首相约翰逊对此非常开心,还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对此事的看法。但是,需要指出的是,摆在英国面前的还有不少的阻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