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为或包机运回所有芯片 作了最坏的打算

美国针对华为,强制美国企业断供华为,现在最后期限进入倒计时了,日期是越来越逼近了,就是本月的15日,这个时候听到了许多关于华为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或包机运回所有芯片,这次是从台湾运回芯片。下面一起看一看。

华为公司

此前,美国延迟对华为的禁令,这一次并没有延迟真的实施了,了解到目前最新消息,是要赶在了15日之前,华为或从台湾包机运回所有芯片。看来断供成为了事实,往后相信华为在芯片领域可以自给自足,打破封杀。

9月15日就是美国对华为芯片开始实施全面“断供”的日子,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华为的海思包了一家大型货运飞机,赶在交货截止日期之前把芯片孕畜,以缓解华为面临的芯片危机!根据行业新闻,华为海思将在过去几天内打包一架特殊的货机飞往台湾,在9月14日之前,将麒麟及相关芯片运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