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微软确认Tiktok拒绝其收购要约 谁是最终买家?

自从美国总统特朗普强制要求Tiktok出售美国业务后,美国科技巨头微软公司就一直与Tiktok进行沟通,就出售美国业务事宜进行谈判。不过近日微软发布官方通知,称Tiktok拒绝了微软收购其美国业务的要约。

Tiktok被打压

微软公司表示,字节跳动今日告知我们,他们不会把TikTok的美国业务卖给微软。我们相信我们的提议将在保护国家安全利益的同时有利于TikTok用户。至于Tiktok为何要拒绝微软,微软没有公布细节。

据美国媒体表示,此前一共有两家美企对Tiktok美国业务有兴趣,分别是微软以及甲骨文,如今微软被踢出合作名单,意味着只有甲骨文有机会了。不过鉴于不久前中国商务部推出技术出口新规定,Tiktok能否出售美国业务给美国企业,也是一个未知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