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大连圣亚最新消息 有5位副总联名辞职

大连圣亚公司控制权纷争从今年4月份已经开始,截止现在还在持续着!9月13日大连圣亚声称收到孙彤和丁霞等5位副总经理的联名辞职书,公司称5人辞职后不再公司担任任何职务。不过随后公司董事长杨子平却发声称,联名辞职公告未授权。

大连圣亚5名副总辞职

杨子平称公告系相关人员未经授权擅自发出,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同时,公司谴责相关人员试图以集体辞职的方式威胁董事会,妄图破坏公司正常经营的行为。有媒体评价称,大连圣亚内斗还在持续,这场纷争或短时间内不会结束。

高层内斗不断,公司营收却出现大幅度下滑。大连圣亚上半年营收2285.88万元,同比下滑高达82.52%。上半年亏损更是达到5320.07万元,去年同期利润为5320.07万元。市值方面,大连圣亚总市值为53.04亿元,今日下跌0.77%。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