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沃尔玛测无人机送货 安全性及回收却引发担忧

日前根据外媒的最新消息,美国零售业巨头沃尔玛将会与无人机快递企业Flytrex展开合作,将测试无人机递送食物杂货,该消息也引发了人们的广泛关注。不过,不少人对于无人机送货的安全性,以及回收的问题提出了疑问,一起来看看。

沃尔玛商场

据悉,消费者在购买食品杂货和家庭必需品之后,将由店员放入无人机快递箱,然后无人机接受云端系统的指令,飞到客户房前上空悬停,再将装有货物的购物袋经由绳子放到地面。根据有关报道显示,测试初期每次的载货量是不超过3千克的

这次无人机送货测试将在北卡罗来纳州开展试点项目,届时无人机将会完成一小时内按需交付的任务,服务的半径则是50英里,具体的测试持续时间,沃尔玛官方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当然了,对于无人机送货的安全性和无人机回收的问题,很多美国当地网友也是表示担心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