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苹果发布会无iPhone12 新品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手机的优点,相信果粉都知道。性能好,颜值高,所以吸引了大批果粉。现在果粉都期待这苹果12上市,价格不贵都希望买一部。但是,分析师称苹果发布会无iPhone12。这样说的话,苹果12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

苹果手机

苹果公司每次举办发布会,基本上都会发布新一代苹果手机。苹果11已经出炉,现在果粉最关心的就是苹果12,也就是iPhone12。盼了这么久,终于等来苹果发布会,以为在这次发布会能够展出iPhone12。可是,或许会令消费者失望。

那么,为何说失望呢?因为消费者可能还未能盼来iPhone12。天风国际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认为,本次9月苹果发布会无iPhone12。郭明錤预测称,由于疫情问题,iPhone12系列、iPad Air、AppleWatch的量产出货时间分别是最快10月上旬,以及9月中旬和9月中旬。如此说来,iPhone12仍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上市。

听到这样的消失,是不是觉得很失落?那么,究竟苹果12新品什么时候上市呢?按照分析师的观点,苹果12或要等到10月中旬才能上市。所以,消费者还是再等待一个月的时间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