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20万买海景房11年后降价卖 房价未来走势大跌吗

如果你买了一套房,房子跌价了,你是怎样的心情呢?近日,新闻媒体报道,某位市民20万买海景房11年后降价卖,觉得亏大了。那么,房价未来的走势,会否大跌呢?对于这个话题,相信很多人都关注,今天我们一起分析一下吧!

百姓买房

现在的人买房,无论是投资还是居住,都希望房价是一路上涨。当然,对于还没买房的人,是希望房价一路下跌,让自己有能力买上商品房。可是,房价的走势,并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并不是说百姓希望房价上涨或下跌,就一定如愿以偿。

有些人买了一套房,仅仅花20万元,想着低价买入,按照前两年的形势,房价应该是稳中上涨。可是,却没想到房价跌价了。不信?报道称,乳山海景房的一位投资者,买下山东威海下辖的县级市乳山市楼层高的房子,持有11年,价格甚至还不如10年前,如今终于有人接盘,但代价是亏掉7万元。如果再算上这些年的利息,“血亏了”。想不到,持有这么多年竟然跌价了,亏大了。

当然,不同的区域,不同的楼层,不同的楼盘,房价走势是不一样的。上述投资者的房子之所以跌价,是因为楼层太高,加上疫情的影响,所以房价下跌了。不过,未来房价走势不会大跌,因为疫情控制住了,房子需求依然不减,所以房价应该保持稳中上涨的走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