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哔哩哔哩视频卫星成功发射 用来干什么的?

哔哩哔哩,简称B站,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公司。今天,一个关于B站的消息传来,第一个由哔哩哔哩视频定制的卫星成功发射。此消息一经发布,引发外界的关注。不少人好奇,哔哩哔哩视频卫星发射具体用来干什么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B站视频卫星成功发射

据介绍,哔哩哔哩视频卫星是由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视频卫星,由中国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在黄海海域发射,将和16颗“吉林一号”卫星组网,未来为政府、行业以及“一带一路”沿线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遥感数据和产品服务

据悉,B站成立于2009年6月26日,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年轻世代高度聚集的文化社区和视频平台,于2018年3月28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截至美东时间9月14日收盘,B站股价报43.95美元,市值为152.70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