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借呗提前还款有影响吗 套现会导致额度降低

只要年龄满16岁都可以开通支付宝,用过支付宝的都知道,里面花呗和借呗这两个软件可借款,每个人都由自己的信用来决定额度,刚开始几百到慢慢额度上升,有的好几万也有。有借有还这是必定的,那么借呗提前还款有影响吗?

蚂蚁花呗

自从有了花呗和借呗后很多消息者都感到十分方便,因为好处有很多,经济周转不来可以随时借,借额度过大可以分期还款,至于还款日,这个也可以自己调理。关于花呗借呗提前还款有影响吗,其实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不过到了当天还款不还,问题就来了,这时候就会当逾期处理,有逾期情况会影响到个人征信问题。

很多用户在前提还款后发觉自己的额度下降了,主要是因为借呗可能判定有套现嫌疑,打个比方,使用借呗中的钱还信用卡,然后信用卡又套现还借呗,虽然说借呗中间赚了一笔利息,但是这种情况是不允许出现的,所以大家要注意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