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曝华为暂无B计划 后期有新款手机上市吗?

美国断掉华为麒麟高端芯片的提供在本月15日已生效了,也就说15日后华为将会中断高端芯片的使用。在早期美国断掉华为芯片事件开始,有消息曝出说余承东会推出一款云手机来解决芯片问题。不过,近日又曝华为暂无B计划,没有芯片新产品会不会停下来呢?

中国企业华为

最初很多人都相信华为能有一个好的方法去解决芯片问题,但是现在又曝华为暂无B计划,这样的结果是不是意味华为将无法生产了?听到这个消息身为华为的忠实粉丝们肯定难过极了。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吧!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目前没有B计划,后续华为可能从高端手机“降维”至汽车、OLED屏驱动等,配之以软件、手机周边产品补洞。而经销商则透露:“现在华为手机拿货很难,除非同步搭配手表、手环、眼镜、平板、音响、耳机等产品,而若从外围拿货,价格又高出几百至几千不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