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我国黄金产量连续13年全球第一 目前金价多少钱一克

我国不少民众对黄金都有非常深的情怀,特别是新人结婚时,很多人都将黄金视为必不可少的商品,所以黄金在国内非常受消费者欢迎。一旦黄金降价,就会有“中国大妈”出手。据悉,我国黄金产量连续13年全球第一,那么目前金价多少钱一克?我们来瞧瞧。

今日黄金价格揭晓

2019年我国黄金产量为380.226吨,虽比2018年少了20.894吨,但中国黄金产量仍继续稳居全球首位。据悉,中国黄金产量成为全球第一从2007年开始,至今已有13年。由此可见,中国在黄金方面的产能较高,能满足黄金市场需求。

大家都知道下半年是婚嫁旺季,人们对黄金的需求会更大,所以黄金价格也备受关注。根据实时数据显示,当前黄金的价格为555元/克。值得注意的是,由于黄金需求旺季要到来,金价或会再上涨,所以消费者要做好心理准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