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全球累计新冠确诊超3000万例 揭预测疫情结束时间

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袭让人措手不及,特别是在疫情初期,由于对新冠病毒的认知不足,很多国家没有及时采取强有力的疫情措施,导致疫情大范围爆发。据悉,全球累计新冠确诊超3000万例,那么预测疫情结束时间是何时?我们来看看世卫组织的判断。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

截止到目前为止,全球累计确诊病例数为30290926例,较上一日新增308434例;现有确诊病例为7418611例,较上一日新增73813例。死亡病例数为946366例,较上一日新增5347例。从数据上来看,全球疫情还未能得到有效控制。

消息指出,目前欧盟国家疫情形势严峻,已有多国疫情出现反弹,这引发不少人的担忧。然而,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节奏,我们当然希望疫情早日结束,生活能恢复正常。根据世卫组织的预测,疫情或在2022年才能结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