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北京四方兄弟搬家6人被批捕 此前乱要价被罚款

今年7月,北京四方兄弟搬家向消费者索要1.8万余元搬家费,被推上风口浪尖。随后,该公司遭媒体起底。据报道,这家搬家公司劣迹斑斑。据官方最新消息,北京四方兄弟搬家6人被批捕。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四方兄弟搬家6人被批捕

据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消息,2020年9月11日,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将北京四方兄弟搬家有限公司赵某强等人涉嫌强迫交易罪一案,移送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审查逮捕。本院经依法审查,于2020年9月18日对该公司负责人赵某强等六人,以涉嫌强迫交易罪依法批准逮捕

据此前消息显示,北京四方兄弟搬家公司存在发布虚假信息,长期向消费者索要高额费用等违法问题。因乱要价,该公司还被罚款80万元。然而,这事还没有完。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