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特朗普称对TikTok解决方案不高兴 原因竟是这样

近期关于TikTok解决方案引起了不少网友关注,因为甲骨文与TikTok日前已达成一份交易方案,因此这时候问题就来了,该方案必须要通过美国政府批准才可以生效,但是美国总裁特朗普称对TikTok解决方案不高兴,所以通不通过还是个未知数呢!

美国总统特朗普

大家都知道美国特朗普对TikTok很感兴趣,原本想把TikTok购买下的,但最终没有成功,而然现在TikTok与甲骨文达成了交易,特朗普称对TikTok解决方案不高兴,不满该原因已摆在眼前。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吧!

日前,特朗普声称政府应当从TikTok交易中收取一大笔钱,因为“是我们让这项交易成为可能”,但现在他“惊奇地”发现这并不可行。特朗普称,他被告知没有合法途径这样做,此前也从未有过此类先例。据知情人士透露,字节跳动可能仍然是TikTok的控股股东,甲骨文仅持有少量股权。对此,特朗普表态称“不高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