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腾讯回应美商务部决定 对双方未能达成共识表示遗憾

众所周知,美国忌惮中国崛起,不断打压中国企业在国际上的生存空间。据悉,近日美国商务部发布消息,表示从9月20日起美国境内禁止与WeChat和TikTok有关交易。对此,腾讯回应美商务部决定,具体怎么回应的?我们来瞧瞧。

腾讯回应美国

针对美国对微信的禁令,腾讯这样回应:作为一款服务于海外各地用户的应用,WeChat一直遵守当地法律法规,数据政策与程序符合全球最严格的隐私标准。为了保障美国用户的基本通信权益不受影响,这段时间我们与美国政府进行了多轮沟通,寻求妥善的解决方案。但很遗憾,双方尚未达成共识。我们会继续与美国政府沟通,以争取长期解决方案。

另外,我国商务部也对此进行回应,表示美国以“安全为由”打压中国企业,已严重损害中企的正当合法权益,并敦促美国摒弃霸凌行径,立即停止错误做法。美国一意孤行对中国企业“下手”,实在非常可耻,希望美国正视它国企业崛起,而不是以“强盗行为”掠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