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全球新增1000万例确诊仅用37天 疫情何时才结束

新冠肺炎肆虐着全球人们,截止到目前为止,全球已有212个国家存在疫情,并且就连号称医疗系统非常厉害的发达国家也无法幸免。据悉,全球新增1000万例确诊仅用37天,那么疫情何时才能结束?我们来看下专家是怎么说的。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

近段时间,全球平均每周新增约180万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单日新增病例最高超过30万例,全球累计病例数量从2000万到3000万,仅用了37天时间。截止到目前为止,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0643641例,现有确诊病例7461261例

数据显示,全球日增确诊近34万例,累计确诊超3065万例,这是十分恐怖的,所以疫情何时结束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根据世卫组织的判断,全球疫情或在2022年才能结束,所以全球各国要积极配合,加大防疫力度,才能让疫情早日结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