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国内黄金消费回暖 二季度产量环比增长5.81%

进入2020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和国际金价变动等因素的影响,国内黄金市场也是遭遇了明显的冲击。随着国内疫情基本得到全面控制,不少的消费者也是到当地珠宝店选购黄金饰品了,国内黄金消费出现明显回暖的迹象。

黄金产量和消费均回暖

根据中国黄金协会给出的数据显示,自6月份开始,我国的黄金生产和消费出现了回暖的迹象。河南一家珠宝城运营总监表示,公司旗下的65家门店7月份黄金销量比6月份环比增长11%,8月份则比7月份环比增长达到36%。

另外,在黄金产量方面,2020年初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黄金累计产量较上一年大幅下降,但从二季度开始,随着国内疫情缓解、复工复产率的迅速提升,以及国际黄金价格的快速上涨,国内黄金生产全面恢复正常,二季度国内黄金产量环比增长5.81%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