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TikTok创作者宣布起诉美国政府 字节跳动也声明

由于之前美国想与TikTok达成出售协议,最终不但没有交易成功,反正收到日前甲骨文与TikTok达成一份交易方案,因此方案美国在11月12日起执行微信TikTok禁令,一来让这份交易方案无法动弹,于是TikTok创作者宣布起诉美国政府,接下会发生什么事呢?

抖音起诉美国

甲骨文与TikTok这份交易方案必须要美国审批通过才能达成出售协议,目前但没有审批,还起了微信TikTok禁令,别说TikTok创作者愤怒了,令全中国市民愤怒不已,现在TikTok创作者宣布起诉美国政府,也得到了4200万粉丝的支持。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于2020年8月6日签署的行政命令,美国商务部今天宣布禁止与移动应用程序(app)WeChat和TikTok有关的交易,以维护美国的国家安全。针对美国11月12日起执行微信TikTok禁令,TikTok声明:反对美国商务部决定,继续推进对美行政令的诉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