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全球日增确诊近24万例 新冠肺炎疫情今年能结束吗

对于全球疫情状况,大家是否了解呢?小编了解所知,全球不少国家疫情严重,昨日数据显示,全球日增确诊近24万例。那么,新冠肺炎疫情今年能结束吗?很多人都关心这事情。今天,大家看看最新数据,了解一下疫情最新状况再作分析吧!

感染病毒接受手术

新冠肺炎在全球扩散,疫情是比较严重的。截至北京时间9月21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1205735例,累计死亡病例964532例。与前一日相比,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239771例,新增死亡病例3876例。那么,巴西那边疫情怎样呢?

本来巴西新冠肺炎疫情严重程度在全球排名第二,但是被印度超越了,现在排名全球第三。不过,疫情状况还是那么严重。据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9月20日晚公布的最新数据,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389例,累计确诊4544629例;新增死亡病例363例,累计死亡病例136895例。所以,巴西必须引起重视。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全球很多国家的疫情都比较严重,短时间之内消灭这种病毒是不太可能的。个人认为,由于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较多,全球不可能在今年内结束疫情。到了年底,疫情状况会好转,个别国家能够清零病例,但美国、巴西和印度等国家疫情严重,仍需要继续抗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