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云南各级各地全面进入战时状态 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

目前最受大家关注的事件仍然是新冠肺炎,而近日,云南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引起了全中国的重视。为了防止新增病例,日前,云南各级各地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各城市都进行了封城模式,对密切接触者进行排查核酸检测。

云南疫情消息

一个国家有新增确诊新冠病例,若不做好防控工作,交叉感染率是非常高的,所以云南各级各地全面进入战时状态。那么,云南疫情会持续到什么时候呢?接着一起去看看云南这次的疫情最新情况吧,一起了解官方通报数据。

据报道,截至目前,瑞丽市共有两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缅甸输入,目前患者病情平稳,暂无新增确认病例和疑似病例。排查出密切接触者201人,全部集中进行隔离医学观察,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截至9月19日10点30分,287254份样本检测完毕,结果均为阴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