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香港旅游巴士坟场 新冠肺炎疫情致旅游业受重创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各行各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其中旅游业的影响非常大。根据消息显示,香港惊现旅游巴士坟场,主要原因是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导致香港旅游业遭受重创,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香港旅游业受疫情影响

在社会风波以及疫情的影响下,香港旅游业几乎停摆。据悉,在某一临时停车场里,近千辆旅游巴士停该地已超半年,由于旅游业惨淡,这些旅游巴士无用武之地,只能停在停车场里,也被人们称为“旅游巴士坟场”,而这对旅游业的打击无疑非常大。

根据香港旅游业现状2020年分析显示,今年以来游客数量下跌近92%。再加上香港疫情还未能完全结束,所以疫情对旅游业的影响将会持续。根据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发布的信息显示,香港旅游服务收益按年大跌95%,可见疫情对香港旅游业影响有多大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